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沧州师范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6-02 点击数:

5月31日,我校举行中国共产党沧州师范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谢云岭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沧州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以投票的方式选举了新一届纪委书记、副书记。

谢云岭同志在讲话中代表新一届学校纪委向全校广大党员的信任表示感谢,向第一届纪委领导班子的良好工作致以敬意。他指出,在学校党委和上级纪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校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参与下,在全体纪检干部共同努力下,新一届纪委将在新起点上实现新作为,不辜负学校各方的殷切期望,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

谢云岭同志强调,学校新一届纪委领导班子和全体纪检干部,要切实承担起学校第二次党代会赋予的重任,在学校党委和上级纪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夯实管党治党责任,在“担当”上下功夫;加强理想信念教育,理顺体制机制,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强纪检队伍建设,在解决“不想”“不能”“不敢”“不硬”等问题上下功夫。以创新的精神,务实的作风,积极进取,扎实工作,不断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向校党委、向广大教职员工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纪委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