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7-03 点击数:

按照省纪委的统一部署,7月1日,我校召开“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大会。校领导云电军、张占平、王双库、姜忠明、高颖、周振平、范小振、彭学君、谢云岭出席会议。

党委书记云电军作重要讲话,就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提出了四点要求。他指出,一要深刻认识这一行动的重要意义,全体干部都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增强行动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特别是集中整治的重点任务在我校落地生根。二要深入推进落实,要严格执行,压实责任,自查自纠,突出重点,加强领导。三要深化落实集中整治专项工作成果,要建立长效机制,推进作风建设,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足功夫,久久为功。把集中整治专项工作与我校第二次党代会在纠正“四风”和纪律作风整顿方面提出的任务要求相结合,锲而不舍、驰而不息地抓好作风建设。四要加强督查督办、严格执纪问责。要加大力度,严肃问责,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构建上下联动、全方位立体化监督检查体系,坚持执纪从严、有责必问、问责必严,对典型问题“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云电军同志强调,作风建设没有休止符,永远在路上。全校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扛起责任,层层负责、尽责,全党一起抓,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行到底,以优良作风建设成果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

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占平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单位在贯彻落实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精神的过程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克服松懈情绪和麻痹思想,踏实开展好集中专项整治工作。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各学院部门的党政一把手是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的第一责任人,副职是各自分管领域的责任人,要践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三要落实工作举措,各工作单位要按照方案要求,结合部门实际制定具体措施,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梳理,建立清单,即查即改,确保各项任务高质量按时间全面完成。四要严肃执纪问责,对在专项行动中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单位和个人严肃问责。

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谢云岭在会上传达了省纪委集中整治专项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解读了我校集中整治专项工作安排并提出相关要求。谢云岭同志指出,各学院处室一要加强领导,扛实抓牢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细化措施,扎实开展集中整治工作。二要突出重点,要突出问题导向,把重点放在发现问题、处理问题、督促整改问题上,紧盯老问题,注意发现“四风”新动向、新情况。三要严肃问责,对集中整治期间发现的“四风”问题线索,集中力量、限定时间、快查快结、重点督办,落实责任。谢云岭同志强调,营造清新政治生态,推进新时代沧州师范学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一要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增强落实“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二要把履职尽责作为基础,层层担起党风廉政建设的重任。三要把监督执纪作为手段,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抓好反“四风”和集中整治专项工作。

全校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纪委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