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警钟长鸣 > 正文

我院举办党风廉政建设理论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3-06-17 点击数:

马玉华在院纪委党风廉政建设理论研讨会上指出:

齐心协力作好反腐倡廉的大文章

按照院纪委《2013年廉政文化进校园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院纪委与社科部于6月11日在办公楼八楼会议室举行党风廉政建设理论研讨会。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马玉华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马玉华指出,此次研讨会是我院反腐倡廉理论研究成果的一次成功展示,体现了我院干部教师反腐倡廉的政治觉悟,体现了老师们深厚的理论功底,体现了我们坚定反腐倡廉的决心。大家的发言体现了反腐倡廉的一种正能量,听后振奋人心。最近,中纪委书记王岐山同志提出了对于腐败现象零容忍,体现了党中央反腐倡廉的决心和信心,是对腐败行为的一种“亮剑”。反腐倡廉是一种力量、一种勇气、一种境界,也是一种战斗。今后我们要多为反腐倡廉添一把柴、尽一份力,努力作好反腐倡廉的大文章

马玉华强调,反腐倡廉不能仅限于作风和道德层面,而是事关党和国家的政治前途,事关中华民族的复兴大计的严肃的政治问题。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同各种腐败现象做坚决斗争,从自身做起,严于律己,廉洁从教,树立共产党员和人民教师的良好形象。

会议由院纪委副书记陈桂清主持。院纪委干部袁志修、刘忠秋参加了会议。社科部主任陈玲、副主任李树旗,教师侯玉兰、李艺欣、任秋艳、刘朝华、许春荣和张春平先后就反腐倡廉建设从国际、制度、信仰等角度各抒己见。

2013年6月12日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纪委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