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首页 > 警钟长鸣 > 正文

沧州师院举办红歌会

作者: 时间:2013-06-17 点击数:

唱红歌忆党恩跟党走

沧州师院举办红歌会

本报讯(通讯员单勇 记者郭玉培)14日,沧州师范学院举办红歌演唱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暨廉政文化进校园活动。

这次红歌会是由师院音乐系师生承办的,师生们凭借专业的演唱水准,娴熟的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保卫黄河》、《绣红旗》,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红色歌曲,大气磅礴,引人入胜。

沧州师院相关负责人说,红色歌曲引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的战斗足迹,教育大家要懂得珍惜现在的生活。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会通过自己的努力,争做社会主义事业合格的接班人,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使命进行到底。

据悉,这次活动是沧州师院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在此之前已经举办了“党在我心中”演讲比赛、“双百人物”先进事迹广播等。此后,还将陆续举办征文比赛、大型图片展、诗歌朗诵会、党史知识竞赛等活动。

版权所有:沧州师范学院-纪委监察室